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施瓦辛格出车祸嘴唇被缝15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9 天津日报

  新华社北京1月9日专电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8日在洛杉矶发生一场轻微车祸。虽然身上只受了些轻伤,但施瓦辛格的嘴唇却伤得不轻,被缝了15针。

  施瓦辛格的女发言人玛吉塔·汤普森发表声明说,施瓦辛格当时驾驶一辆哈利·戴维森摩托车,他12岁的儿子帕特里克坐在边车里。美国东部时间晚6点多,施瓦辛格驾驶的摩托车与一辆突然驶入道路的汽车相撞。

  汤普森在声明中说:“州长在行驶中无法避开那辆车并与其相撞,当时摩托车速度并不高。”车祸发生时,施瓦辛格父子都戴着头盔。58岁的施瓦辛格和儿子在位于圣莫尼卡的圣约翰医院接受治疗后已于当日晚回家休养。汽车司机并未在车祸中受伤。

  鉴于施瓦辛格伤势并不严重,预计9日他将恢复正常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