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之琳北京一掷2千多万购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越来越多的港台明星在北京置业安家,日前记者获悉,关之琳已在北京一掷2千万,购置了一幢豪宅,决定在北京落户,她的这处豪宅正位于顺义天竺附近的“明星部落”别墅区中,是上上之选,比李亚鹏、王菲的豪宅还要高出一筹。

  两层四合院古香古色

  近日,位于顺义某豪华别墅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关之琳在去年十月买下了该楼盘一幢顶级豪宅,目前,这座豪宅正在紧张地装修之中。记者获悉后于日前来到了该别墅区所在地,这座别墅区恰好处于顺义自然绿地风景的环抱中,与丽京、丽斯、美槟小镇等高档别墅毗邻,隔墙相望。关之琳挑中了一幢具有仿老北京四合院风格的大型院落别墅,这种院落别墅是该别墅区新开发的别墅类型,在该别墅区内也坐落着几排那种二层小楼式的别墅,但关之琳选的是这种双跨院两层的四合院别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处

别墅区内的四合院别墅大约有十几处,据介绍,关之琳的四合院坐南面北,排在首位,这种四合院式的大型别墅具有强烈的仿古色彩,高墙深院,一色的青砖灰瓦,门前飞檐画栋,除了两扇朱漆大门外,门前还蹲立着两座大石狮子,院子中地形开阔,青砖铺地,四合院传统布局中的主房、厢房、耳房一应俱全,廊柱曲合,院门重叠。
装修
人员还向记者介绍,这套四合院别墅分上下两层,地上一层主要是卧室和会客室,地下一层除了储藏室、车库以外,还有一个长20米、宽2米多的小型游泳池,他们让记者过完春节以后再来看看,那时候这座四合院就更加古色古香了。

  天价房款一次付清

  看完房后,记者又来到了该别墅区的售房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这种仿四合院式别墅是他们新开发的房型,是他们为满足现在一些客户喜欢老北京建筑风格的房子的趋势而设计的,这种别墅一共有12套,每套占地在两亩以上,每套的建筑面积大约有850平方米,每平方米3万元起价,一套大约要2500万元。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关之琳已经买下了一套四合院式的别墅,现在正在装修。另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他们别墅区购房,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次性付清,另一种是首付40%的房款,其余的再通过银行贷款偿还,关之琳的房款是一次性付清。

  

新京报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