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颁奖礼变斗秀场 李宇春被嘲"市井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1:26 南方网

  颁奖礼变小生花旦的斗秀场,“玉米”疯狂让其余明星失色

  7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TOM在线年度颁奖典礼变成了内地花旦以及小生的斗秀场,以及“超女”李宇春的“大秀场”。在零下9度的采访室内,刘亦菲、陈好、李冰冰和黄圣依四个花旦都衣着性感,而夏雨、佟大为和聂远三大内地小生就斗风度;而活动现场以及星光大道皆成为“玉米”的天下,使许多明星黯然失色,颁奖礼成为李宇春的“大秀场”,
不过李宇春的锋芒毕露也引起一些艺人的不满,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就指她是“市井英雄”。

  四花旦无惧寒冷争奇斗艳

  在仅零下9度的后台,刚获颁“最受网民欢迎

四大花旦”的刘亦菲、陈好、李冰冰和黄圣依不约而同脱去厚外套,秀出
性感
的服饰,其中陈好以超低胸的黑色小背心最为抢眼。唯一喊冷的就是黄圣依,她罕有地以低胸小背心示人。后来有记者问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时,她就说:“我现在很冷,只要能给我温暖的,都喜欢。”她刚说完,李冰冰就马上抱住她笑说“我给温暖你,你应该喜欢我吧!”看来四大花旦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

  赵宝刚力揭“四大小生”短处

  “四大花旦”争奇斗艳,“四大小生”就拼风度,夏雨、佟大为、聂远和陈坤昨晚获颁“最受网民欢迎四大小生”,除了陈坤因拍戏缺席外,其余三大小生都到场。三人显得很拘谨,回答时你推我让,不过随后却被赵宝刚揭短:“佟大为的演出欠缺张力;夏雨最近扮正气的形象太多了,把锐气给灭了;陈坤的野性还没有人驯服,把他的野性驯服了才有更大的发展;聂远还是欠缺个性魅力。”

  柯以敏带女儿追李宇春

  虽然李宇春昨晚只是获“最具发展潜力歌手奖”,但比任何歌手都有面子,因为星光大道和颁奖现场都是“玉米”的天下。虽然她没走星光大道,玉米依然在寒风中为她呐喊了一个小时。当李宇春赶至现场领奖并演唱新单曲《冬天快乐》时,到处都是“玉米”的呼喊声,其余明星全成了陪衬。连“超女”评委柯以敏也带着女儿来“追”她。

  当柯以敏牵着打扮成“小长今”模样的女儿走出来时,现场记者很是诧异——通常明星都会担心孩子曝光,而柯以敏不仅在前年上海演唱会拉着女儿上台,这一次又带着女儿到后台。“都是因为她喜欢李宇春。”柯以敏解释自己的女儿一直都是“玉米”。对于几位“超女”的新作,柯以敏表示都听过,“李宇春的《冬天快乐》很可爱,张靓颖的《TO BE LOVED》带有很重的玛利亚·凯丽和席琳·迪翁的影子,而我最推崇的反而是林爽的新歌。”

  不过也不是每个艺人都对“超女”感兴趣,例如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就调侃说:“以后我也再不敢瞧不起那些睡在我家楼底的小女孩,说不准哪天她就是‘超女’,满大街都是她的海报,所以我觉得李宇春真是市井英雄啊!”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