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素素文/图

  明星当然要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天生丽质自然好,如果没有天生的,咱后天还可以修修补补。脸上哪儿凸了,哪儿凹了,粉底一打立刻皮光肉滑,有雀斑有粉刺照样不用怕,把粉一扑马上肤白如雪……呵呵,可看惯了明星在镁光灯下的美艳动人,咱也想知道那厚厚的粉底下面究竟是一张怎样的脸,各位看官,您别急,今个,咱就一起开开眼吧,不过,可
别吓着了您!

  ●王小丫:虽然没有电视上那么光鲜亮丽,可对于一个年届40岁的女人来说,卸了妆的小丫依然亲切、知性。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李湘:李快嘴这张照片其实化着妆,只是这妆化得实在很失败,把李MM的缺点暴露无遗,快点换个化妆师吧。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梁咏琪:还不算太脱形,不过,下回出门别忘了把眉毛带上。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郑秀文:这张脸看起来实在有些恐怖,莫说许志安离开了她,是个男人,半夜起来看到这张脸,都得给吓跑!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林忆莲:根本就是一只鸭蛋嘛!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孙燕姿:谁说丑八怪不可以做明星,一不留神,还当上了小天后。

  

漂亮的脸蛋去掉粉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