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再造“闪亮新主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53 金羊网-新快报

  2005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显示出强大的魅力和人气,继而,该台又潜心打造“闪亮新主播”,让“闪亮精神”迅速风靡电视观众。

  如火如荼进行的仁和闪亮新主播活动,现已进入总决选阶段。在经过层层筛选,四强赛也拉下了帷幕。“闪亮新主播”参赛选手摒弃了传统的主持人选拔方式,强调个性和亲和力,例如东北人杜海涛,普通话不标准,人看起来挺傻,与传统主持人形象大相径庭,但
他会逗乐,很有人缘,就像身边的一个开心果,观众都很喜欢他,于是入选。活动最终决出的王牌闪亮新主播将成为冠名商闪亮滴眼露的代言人。

  据主办方给出的数据,“闪亮新主播”自2005年开展以来,有15万各年龄层的人报名参与,拥有超过2000万名铁杆观众。湖南卫视正雄心勃勃,力创“超女”后的另一次高潮。(晴天)

  

湖南卫视再造“闪亮新主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