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退出皮特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这个时候,詹妮佛·安妮斯顿与布拉德·彼特的童话婚姻宣告破灭。如今已是一年过去,双方都找到了即将步入教堂的伴侣,安妮斯顿也觉得到了与布拉德彻底分开,退出两人的合伙公司的时候了。

  安妮斯顿和布拉德热恋的时候一起合组了“B计划”制作公司,还曾大手笔买下《无间道》的剧本,并邀得大导演马丁·斯科西斯执导,李奥纳多·迪卡布里奥和马特·戴蒙加
盟演出,成为全美名噪一时的重量级电影。尽管公司一度发展得相当顺利,但随着两人婚姻破裂,财产分配也是问题连连,公司从此开始走下坡路。

  近日,安妮斯顿宣布退出“B计划”,并特别澄清,离开公司并非是因为婚姻触礁,而是因为两人发展理念不合。在“B计划”的工作让她觉得太辛苦,所以她决定退出休整一段时间。

  经历过高调分手的安妮斯顿目前不愿对媒体过多透露自己的新恋情。有趣的是,曾经的情敌,好莱坞淑女格温妮斯·帕特洛现在成了她的闺中密友,两人常常在一起交换布拉德的糗事。

  (想乐)

  

安妮斯顿退出皮特公司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