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运程大扫描(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澳门熊先生/文

  狮子座

  本年度的你,将对工作投入极大的热忱,而且可以凭着工作的努力表现,赚取更多的金钱。但一定要注意和“金”有关的危险,如机器、汽车等的操作等。假若有心创业的话
,在9月至11月会遇上贵人跟你合伙,而且对方一定比你的条件优越。因为你需要别人的指导才可干出成绩,要是自立门户则要三思。

  因为太重视应酬朋友,恋人非常不满,必须在今年内作出决定,选择友情或是爱情。爱情的浪漫感觉正被残酷的现实蚕食,想挽救都有点力不从心。重遇旧情人,或许你跟他/她之间是有一点旧情。请快些把问题弄清,一刀两断。狮子女切勿再跟昔日男友有亲密关系。而已婚男性,光说甜言蜜语是没用的,要用实际行动表达你的关怀,才能打动妻子。

  财运不俗,独特眼光令你在金融外汇项目中很可能获利,但不宜只踩油门不懂煞车,否则只成过路财神,空欢喜一场。

  读书中的你,因拒绝借功课给同学抄,惹来小人讲是非,但有时坚持原则是必须的。

  深情提示:

  1.不要只顾做生意而疏忽审查账目,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必须及时改正。

  2.郊游的时候,要小心财物,以免发生遭盗窃的意外。

  3.幸运号码是0,10,40及60;幸运颜色是红色,紫色。

  

处女座

  今年太阳吉星拱照,贵人指路,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耿耿于怀。大人有大量,小器的人做什么事都计较,又怎会开心?同学们学习压力大,功课多,只有抓紧时间,提高效率,才有可能完成任务。健康方面,不宜进食太多煎炸的食物,以免引起咽喉发炎的症状。

  处女座男性今年运气甚佳,有雨过天晴之感。3月及11月得贵人扶助,有较大的机会发展,但4月出现流星,心中会不甘于现状。也可能过分固执而得罪朋友,应尽力而为稳健地发展业务。女性放工后不要赶着回家,多与朋友联络,多玩乐轻松一下,工作的辛苦会很快忘掉。办事不要拖拖拉拉,要相信身边的助手,如果有所怀疑,就干脆不要利用别人,省得影响心情。

  今年处女座会对爱情的态度冷漠起来,然而你的恋情又不止这样单纯,你会在感情世界中徘徊游移。别执着于别人对你的伤害,其实感情本来就没有对错,只因你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应,才无法谅解对方的隐瞒。

  今年处女座的理想财运日子是4月和6月。去年你工作辛苦了,享受财富也不多,钱财流失了,所以没有存下多少钱,而这年里你对赚钱的态度很积极。就投资而言,没有大起大落的迹象。偶尔会遇到难得的偏财,轻松获利的同时,切勿得意忘形,要懂得及早收手,到了年底就不该投资了。

  今年的学习生活比较轻松,今你感到没有压力,而且很多时事半功倍。你的同学可能比你勤奋,但成绩却没有你这样好。你要主动教教他们,宜分配好读书、游戏及休息时间。

  深情提醒:

  1.大学毕业在找工作的人士,必须将勤补拙。抱骑驴找马的心态,先找一份工作,有机会再到外国进修。

  2.交际场合宜检点行为,说话莫得意忘形开罪人。

  3.幸运号码是5,15;幸运颜色是蓝色。

  (Raul/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