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预告片曝光 阿汤哥上海跳楼最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据《南京日报》报道,11月底汤姆·克鲁斯结束了《碟中谍3》在上海的拍摄。近日,该片完成后期制作,首次在网上公布了1分30秒的预告片。

  报道说,虽然汤姆·克鲁斯位列好莱坞明星片酬“2000万俱乐部”(指片酬在2000万美金以上的演员——编者注。)已经好久,但自从《碟中谍2》后,出演电影无论是《少数派报告》还是《借刀杀人》,或者是今年暑假的《世界大战》,都是投入大,产出小,票房未
能达到预期效果。正因如此,已经45岁的汤姆·克鲁斯这回非常卖力。

  记者在预告片中观察到,无论是在德国柏林、中国上海、

意大利
罗马
还是法国巴黎,他都在不断奔跑,且爆破场面不断。特别是在上海浦东这段,预告片一开始就通过众多空中航拍镜头展示了上海迷人的夜景,
东方明珠
塔、金贸大厦、中国银行大楼、黄浦江尽收眼底。而预告片的高潮就发生在上海的中国银行大楼,汤姆从楼顶一跃而下,顺着楼外玻璃滑向楼底还不时和敌人打斗。至于在中国西塘拍摄的戏份,预告片中一个镜头也没出现。

  此次《碟中谍3》中,汤姆·克鲁斯换了新搭档凯瑞·罗素,片中她饰演一名美国中情局新手,和汤姆·克鲁斯有一段激情戏。而前不久高调宣传是此部电影女主角的中国香港女星MaggieQ只是一个小角色,在电影中出演一个艳丽打女。

  据了解,目前美国发行商已经确定该片将在5月6日北美上映,而法国、比利时、荷兰等欧洲国家将提早在5月3日放映。由于中国是该片的主要取景地,在拍摄时中影公司有关人士特地前往上海商讨中国放映事宜。目前已经确定该片内地将在5月6日和北美地区同步上映。(章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