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迅速失宠《致命温柔》票房惨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4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伴随着天气的寒冷,深圳影市也大幅走低,在深圳已累计拿下1000万元票房的《无极》迅速失宠,跌落到与《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并肩行列中来。从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太阳数码影城的票房统计看,《无极》一周只收50万元,而《情癫大圣》收获48万元,《千里走单骑》收获44万元。陈凯歌的另一部作品《致命温柔》仅收7.4万元,想借《无极》风光一把的想法严重受挫。

  《无极》自去年12月14日上映以来,仅仅风光两周后便表现乏力,这与投资3.4亿元人民币的超大制作很不相称,如果影片在北美市场也无强劲表现,其收回成本的愿望则非常令人担心。至少在国内市场,《无极》再没有狂揽票房的可能,因为伴随着《金刚》的来势汹汹,市场必然重新洗牌。

  陈凯歌的另一部作品《致命温柔》上映3天,深圳总票房7.4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进影院看《致命温柔》的理由在于,这是陈凯歌的好莱坞作品。然而《致命温柔》原本大量的“激情戏”被大幅度删剪,以致影响影片节奏和趣味,甚至直接伤害了剧情。不少观众认为,《致命温柔》作为爱情片它不够感人,作为惊悚片它不够吓人,作为悬疑片它不够吊人胃口,作为伦理片它又不够发人深省,总之是一部平庸之作。因此,其票房惨淡,也成为必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