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客栈》吓走《纳尼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4:4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末,恐怖片在北美票房再次扬威。恐怖片《人皮客栈》首映即以2000万美元夺得北美票房第一名,将前一周的票房冠军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魔衣橱》挤落到第二名的位置。《金刚》上周末则以125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三名。

  《人皮客栈》根据美国著名小说家艾利鲁斯同名小说改编,剧情描述两名到欧洲自
助旅行的美国游客,因为误信谣言住进了一家黑心旅店的恐怖境遇。恐怖片一向是美国电影市场上的票房“宠儿”,所以该片的票房也在业界预测之内。

  仍然低于业界预测的倒是《金刚》,该片在北美上映将近一个月,票房并未如同预期大热,迄今累计票房总收入还未超过两亿。但是,在海外市场,《金刚》却开始渐渐发威,全球总票房已达四亿六千多万。业内人士估计,《金刚》全球总票房将超过六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