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长”范冰冰捐戏服当道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办艺校并非什么稀奇事,但像范冰冰这样尽心尽力的却不多见。每年岁末年初正值学生期末考试时间,档期排得满满的范冰冰硬是挤出时间回到学校“检阅”学生的期末汇报演出。看到学生们卖力的表演,范冰冰感慨好像自己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工作的辛苦和压力顿时一扫而光。

  为了支持学生们的期末汇报演出,范冰冰把自己学生时代的衣服和以前拍戏闲置的
戏服都拿到学校作为学生们拍戏的道具。得知毕业班的同学们把话剧的时代背景设置在清朝,范冰冰甚至把自己一直珍藏着的《还珠格格》的头饰也拿了出来。看到学生们在台上穿着自己的衣服卖力地表演,台下的范冰冰仿若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感触良多。

  尽管几个月才回学校一次,身为校长的范冰冰还是可以轻易地叫出每个学生的名字。而每一次见到明星校长,学生们也是争抢着和范冰冰照合影。“其实他们和我的合影已经很多了,可每次我到学校他们还是围上来要求照相,理由是我穿的衣服和上一次不同。”范冰冰笑称,每次回学校见到那些女同学,她都会不忘督促她们

减肥,而她自己在读书时也是胖得要命,“我在上海读书的时候,刚进校门才89斤,几个月就长到了120多斤,想起来那时候吃饭真是惊人,上海的小笼包我一次能吃三四笼,直到毕业以后常年在外拍戏才瘦了下来。可能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样的成长期吧!”

  范冰冰说,办学校是个良心活,也是苦差事,要办学校就一定要正规,“我不想办个两三年就荒废了”。(王义)

  范冰冰尽心办学

  

“校长”范冰冰捐戏服当道具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