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山》场地票售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25 北京晚报

  儿童剧《魔山》从1月20日起在首都体育馆3天4场演出,每场400张的所有场地票已经基本售罄,目前仅余一些中档可售票,总票房额已经逼近350万元。

  刚刚全部售罄的580元、880元的场地票加上之前已经售空的80元、120元两个价位的看台票,目前《魔山》4场演出中“首尾价位”的入场券已经全部售空。值得关注的是,《魔山》4场演出的场地票从起售到售完竟然没出现过一次“团购”。

  《魔山》入场券中现在仍在出售的380元门票其位置相当于以往演唱会门票中1000元左右价位的位置,即看台票中最前几排的位置;280元《魔山》票的座位也在看台前15排以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