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澳大利亚旅游书走进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25 北京晚报

  澳大利亚的出版公司LonelyPlanet和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昨天宣布双方将一起合作开拓中国旅行书市场,这意味着全球知名的LonelyPlanet书目将翻译成中文出版。

  LonelyPlanet首席执行官JudySlatyer女士说:“在LonelyPlanet,我们相信旅行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我们新的中文版旅行指南将帮助中国旅行者获得个性化的、独特的旅行体验。”

  “和三联书店一起,我们的目标是让LonelyPlanet在中国成为一个最知名的旅行品牌,它将代表着独立的、准确的和权威性的旅行信息。”

  第一批简体中文版LonelyPlanet指南将于2006年6月出版。初始阶段将主要出版LonelyPlanet的核心产品———旅行指南系列,但同时也会选择加入一些新书目。LonelyPlanet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独立旅行信息提供商。图书行销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LonelyPlanet出版的目的地指南超过600种,年销量650万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