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倩莲、傅艺伟、李绮虹变身“疯狂主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0:0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何君

  《疯狂主妇》在美国创造了收视神话,但该剧引进中国后“水土不服”,反响平平、收视惨淡。于是,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传媒中心出品,一部欲打造具有中国特色本土化主妇的《疯狂主妇》中国版,定名为《美丽主妇》。前日,该剧在珠海正式开机。

  据了解,在架构上,《美丽主妇》虽然和《疯狂主妇》一样,紧扣一个主题,而且每集的小片头用三个短场戏配合画外音来点题,表现一集的主旨。剧情也是以主妇白敏自杀了,四个好朋友在得知白敏跳楼自杀的消息之时,均感到惊愕与不解,故事由此开始,展现主妇们的生活和她们遇到的种种困扰。但《美丽主妇》并非用死者灵魂的讲述,相对于《疯狂主妇》揭秘每个人潜藏的阴暗面,以秘密,仇恨,猜疑为核心,《美丽主妇》虽然去掉了美国版中情色凶杀和其他一些隐晦或出位的问题,但是仍然保留了《疯狂主妇》中带孩子、煮饭和老公吵架、紧张的婆媳关系这些七零八碎的家长里短。

  《美丽主妇》由吴倩莲、傅艺伟、李绮虹、赵越联合加盟。一向温柔婉约的吴倩莲演一个被活泼双胞胎儿子、有外遇的老公折腾得心力交瘁的主妇,原型是美国版中三个男孩的妈妈丽奈特;而李绮虹的角色原型是美国版中最风骚的加布丽尔,但在剧中,她的角色纯净了很多;傅艺伟扮演李璐,角色和《疯狂主妇》剧中的苏珊非常相似,同样迷糊、美丽;而另一位中年美女赵越则扮演有精神洁癖的主妇。

  该剧中,吴倩莲一改以往温柔婉约的形象,用略带夸张搞笑的表演,呈现出男孩子般的直率。她表示:“很多人被我的外表给欺骗了,以为我就是那种很斯文的人,其实我是和剧中这个角色很像,比较直,很爽朗。而另一位主妇傅艺伟,对于两剧的异同,傅艺伟有自己的一套说法:“我不希望把《疯狂主妇》和我们这个片子去作对比,我们有我们的特色,其实舶来品不是不好,不生搬硬套,加上中国式的剧情和角色情感方式,相信还是有一定的观众缘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