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舍弃电子鼓点以及合成乐器后街男孩沪上成熟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正当艺人们纷纷结束巡回演唱会为过年做准备时,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组合即将引爆上海演唱会市场———后街男孩!1月18日,他们将带领后街迷们在上海大舞台尽情享受流行乐狂潮,而据记者了解,经过了长时间休养生息和充电之后的后街男孩跟以前相比已更加成熟,他们届时要营造的将是一种更为成熟、更具现场感和更扎实的现场气氛。

  听过后街男孩推出的新专辑《NeverGone风云再起》就会清楚地知道,他们已经完全摆脱了青少年偶像的限制而蜕变成真正成熟的男人,演唱会也将力图展现出团员们各具特色、优美突出的歌唱表现,同时也将舍弃电子鼓点以及合成乐器,并且营造出更为成熟、更具现场感、更扎实的气氛。即便如此,主办方同时告诉记者,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旋律与柔美的和声依旧存在,后街男孩们会在保有这些必要元素的前提之下,透过歌词来告诉歌迷关于希望、失落、爱等的种种故事。

  为了让这场音乐盛宴更加精良,除了一流的歌手以外,整个

演唱会的制作班底将多达百人,每一环节都力求带给观众惊喜,现场载歌载舞。而截至目前,演唱会的出票情况非常良好,最低100元、200元的基本售罄。另据记者了解,与以往欧美巨星演唱会时间仅为1个半小时不同,后街男孩表示将尽量唱满2小时以感谢中国歌迷厚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