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今年肯定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谢霆锋:今年肯定上春晚

  1月12日下午,应山东爱书人音像集团邀请,香港艺人谢霆锋携新专辑《释放》来济南举办签售会。在记者见面会现场,这位帅哥始终面带笑容,对记者的提问皆来者不拒。

  与此前发行的唱片不同,这次《释放》中的12首歌曲无一和爱情有关,主题都是大
爱、关怀、人性、温暖等。谢霆锋对此表示,“释放”一词的灵感缘于去年他在无锡参加的一次公益活动。“我在那里领养了30多个小孩子,我希望从《释放》开始,带动更多的公益活动。这是《释放》名字的真实涵义。”

  记者不久前在北京采访《无极》制作人陈红时,曾听她大赞谢霆锋是个上进好学的青年,平时滴酒不沾,生活极有规律。当记者转述这番夸奖时,谢霆锋禁不住腼腆地笑了。他沉思了片刻说:“其实在我们这个圈里,真的没有太多时间找个老师坐下来好好学习。我一直都认为,如果一个人想学习,只要时时睁大眼睛、打开耳朵,就能跟身边的任何人学到东西。我在拍《无极》的七个多月时间里,每当觉得打斗动作做的不好时,都虚心地找人练,不吃饭也要请教别人。在剧组里我年龄最小,经验最少,但我却不希望被他们比下去,尤其不希望被韩国、日本演员比下去。”

  近期,谢霆锋不仅发行了全新国语大碟《释放》,由他主演的两部年度大戏《无极》和《情癫大圣》也先后上映。为了宣传影片和唱片,他说已经走过很多城市了,可能超过了50个。

  现场,谢霆锋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他已经正式接到央视春晚剧组的邀请函,届时他将与另外两位歌手共同演唱。他同时表示,很期待除夕之夜在电视机前和观众相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