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位明星加盟《封神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07: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电视剧市场几乎每年都要遭遇经典翻拍的现象,今年也不例外。

  《新上海滩》的翻拍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记者日前获悉,《封神榜》也于去年12月27日正式在浙江横店开机了。主要演员阵容终于曝光,周杰出演男一号周武王,范冰冰则“变身”成为苏妲己。

  记者了解到,加盟该剧的知名演员共有100多名。除了周杰和范冰冰,马景涛、刘德凯、陈宝国、钟镇涛、于娜等都将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制作公司和导演经过慎重的考虑,参照历史和原著中周武王的形象特征最终选定周杰饰演。制作方表示,他们看中的不仅是周杰正直、大气、稳重典雅的外形,更在于的是他张弛有度、又非常有节奏感的扎实演技。

  另悉,片中女主角范冰冰自拍摄冯小刚导演的《手机》之后,开始踏上与国内一流导演的合作之路,近期,陈凯歌将邀请范冰冰出演自己最新广告

  短片中的女一号,而她最近还将赴好莱坞参加电影《复发》的拍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