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叮当昨推出喜剧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45 重庆晚报

  

叮当昨推出喜剧特辑

  

叮当昨推出喜剧特辑

  本报讯离今年央视春晚只差一步,拿下第二届巴蜀笑星大赛笑星奖的重庆崽儿叮当,无疑正扮演着巴蜀笑林最大黑马的角色。在本报主办的东海长洲巴蜀笑星大拜年文艺晚会
上露脸前,叮当又迎来了个人的大喜事!昨日,叮当带着个人喜剧特辑赴蓉召开发布会,两个师父沈伐、李伯清,师叔刘德一均到场助阵。

  不PK,三星助阵

  在这台拜年晚会上,沈伐、李伯清和刘德一要表演的是《三星PK》。昨天三大笑星又聚在一起,却不是为PK,而是联合给叮当助阵。对于叮当的这张专辑《叮当奇遇记》,李伯清笑称:“沈伐把房子修好,我搞内部装修、粉刷,徒弟很上心。为了专辑,他从重庆连夜开车到成都来了7次,修改了7次。”

  叮当说,他的事业离不开三星的关爱。先是在西藏偶识沈伐,并拜其为师并得其教益。后因叮当回了重庆,李伯清又正好到重庆发展,于是他又在沈伐力荐下,再参师李伯清。两个师父都毫无保留地把技艺传授给他,师叔刘德一也常给叮当指点。

  落热泪,跪拜恩师

  叮当嘴巴甜,肯问肯学讨人喜欢,是巴蜀笑星中出了名的。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叮当说到动情之处竟三度落泪。

  当介绍起这张专辑的艰苦创作过程,叮当眼睛红红的,连说:“太激动了,很想哭。”此时,他身后默默支持的太太孙玲早已泪流满面。这张专辑花了叮当整整一年多时间打造,搞笑包袱密集,可以说在50分钟的时间内,会让观众笑40多次。但是给观众送去笑声,自己却要付出许多。叮当说:“谢谢帮我拍摄的夫人、朋友们……”话没说完,叮当落下眼泪。一时无语,叮当突然走到台前说:“我代表年轻笑星向三位老师磕头了。”三个头磕完,三位笑星的眼睛都湿了。

  又搞笑,伯清亮嗓

  或许是不愿让笑星的发布会哭声一片,李伯清为徒弟助兴不说评书,现场亮嗓唱了一首《沁园春·雪》。不过由于走了调,刘德一大喊:“左了,放到右边听!”。李伯清丝毫不为所动,又拍手唱起京剧《沙家滨》和流行歌曲。最后,他得意地说:“现在娃娃些都在顺应趋势出碟子,但是比起我们三个,还‘够得学’。”

  据了解,叮当的这张专辑一经上市,就一举冲破4万张,成渝两地及武汉、昆明、贵州等地都在追货。但叮当仍然谦虚地说:“我是吃错了药的舞台神经病,第一次上台是被李老师推上去的,一定会尽孝道,希望老百姓监督我,如果哪一天我不尊师,都可以唾骂我。”

  记者记者周秋含实习生刘兆恒文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