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言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49 南方都市报

  1.人老珠未黄

  我觉得这是嫉妒,这些人不允许一个女人过了30岁依然年轻。今天在节目里我要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整过容,你看到的我是百分百天然的样子。

  ——刘晓庆言论背景:针对铺天盖地的“装嫩”批评,刘晓庆予以反击。出处:《新
闻晨报》

  点评:百分百天然?难道刘女士连妆都没化?

  2.政客也骂街

  赖斯之所以发表反俄言论,最根本的原因是她是一个没有生过小孩的单身女人。她的单身处境让她失去了理性思考的能力。

  ——乌拉奇米尔·季林诺夫斯基言论背景:美国国务卿赖斯最近在俄乌油气争端问题的言论遭俄自由民主党领导人抨击。出处:中新网

  点评:季林诺夫斯基此话不会有歧视所有“单身处境”的女人之嫌吗?

  3.小小儿郎

  广州的学校都为学生建立了储物柜,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柜子,放学时只把要做的作业带回家就可以了,其他的教科书和学具都放在学校里。

  ——徐女士言论背景:云南某报《小儿郎拖着书包上学堂》专题引热论,家长纷纷出谋划策。出处:云南日报网

  点评:经济上为家长减负,精神上也要为学生减负。

  4.挑战110

  110同志,你好!……我要回家过春节……××牛奶公司人民币20万元打入李雪雷的中国银行卡:4563511300107230111……如不兑现,将在2006年1月8日下午4时在杭州市不同超市投放有毒牛奶……

  ——神秘男子言论背景:一安徽男子向浙江110指挥台下“战书”,称牛奶公司如不满足其要求将投毒。出处:《今日早报》

  点评:与其说其利令智昏,还不如说是利令智弱。

  5.“脑”球经济

  光头打广告,记忆100%,回忆100%,同样的广告,不一样的体验!

  ——方静言论背景:长沙一男子辞职进军广告业,剃光头欲出租做活动广告,广告费200元/天。出处:《潇湘晨报》

  点评:相信不久的将来,裸身出租做广告的也会出现,那是更加“不一样的体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