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明基:姚明月末正式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虽然姚明昨天来到了丰田中心为自己的队友加油,但是火箭队还是输了球。姚明在场下的心情是由喜到悲,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心情相当不错,兴致盎然地看着队友们比赛,在教练暂停的时候还站起来和队友们一起听范甘迪的战术。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姚明显得相当失望。比赛结束后,姚明没有作任何停留,就直接走向了停车场。

  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按照乐观的估计,姚明会在1月的最后一周正式复出,
这正是中国的新年期间。正常的话,他将肯定会赶上2月19日的全明星周末。在第三阶段票选中,姚明仍高居联盟第一,参与NBA中国区投票的红牛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至少有10万余名中国球迷参与了他们的活动。目前NBA方面已经开始期待奥尼尔与姚明在全明星赛上的碰撞了,本赛季伤病成为这两位超级中锋最大的困扰。在昨天热队击败爵士的比赛中,奥尼尔仍旧表现平平,全场14投5中,得12分、14个篮板。如果姚明届时顺利复出,这位从中国“千里走单骑”到大洋彼岸的球星将与“金刚”奥尼尔在全明星赛上演巅峰对决。

  对于麦蒂来说,昨天比赛前曾有消息说,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的他有可能本场复出,但最终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推迟了复出时间,“只有当他感觉自己可以上场打比赛了,并且训练师、医生以及我也这么认为时,他才会重返球场。”范甘迪说。

  (小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