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素·克洛自组乐队将于澳洲公演 奥斯卡影帝很“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奥斯卡影帝、澳大利亚影星罗素·克洛最近两个月一部新片也没有接,却在忙着组建自己的乐队,准备全力进军乐坛。

  1月25日,克洛就将带着他的乐队在堪培拉的议会大厦草坪上面对3万名观众进行公开演出。克洛表示,做音乐能够让他“用一种电影无法实现的方式与观众进行交流”。这场演出将在澳大利亚进行电视直播,克洛的影响力也由此可见一斑。

  克洛最近推出的新专辑“MyHand,MyHeart”已经可以从网上下载,其中他自己创作了一些民谣,并得到了音乐界人士的好评。克洛最喜欢的一位知名词作者在写给克洛的电子邮件中夸奖他专辑里的歌词“很美,很动人”。克洛则说,当他看到这些夸奖的词语时,“整个上午都沉浸在美妙的情绪当中”。

  克洛还透露,今年年内他的乐队极有可能会到海外去演出,看来这位影帝在乐坛绝对不只是玩一票,而是要动真格的了。

  (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