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利物浦主场1比0挑落热刺,取近12轮第11胜 红军继续冲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昨天凌晨,英超第22轮第一个比赛日结束,红军坐镇安菲尔德又迎来了一场胜利。主场迎战热刺是利物浦的一场硬仗,双方近4次交手全部战平。热刺原本可以延续这个记录的,但科威尔第59分钟的突然发炮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凭借此球,利物浦1比0击败热刺,与曼联(稍早时在曼城德比中1比3失利)的差距只剩1分,也拉开了同第4名热刺的距离。这是利物浦近12轮英超中的第11场胜利,他们目前还少赛两场,接下来就是与曼联的直接对话,按这个势头,曼联的亚军地位岌岌可危。

  科威尔在联赛上次为红军进球还是2004年12月的事情,虽然进球不多,在贝尼特斯手下也一度因受伤和状态起伏坐不稳主力位置,但凭借入冬以来日益稳定的发挥,科威尔重新获得了主教练的信任,而这个进球就是他对主教练的最好回报。

  这是粒世界波:芬南右路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科威尔门前小角度左脚凌空吊射近角,球越过

热刺门将罗宾逊的脑袋飞入球门。热刺随后对科威尔采取严密盯防,后卫斯塔尔特里在比赛最后阶段因向科威尔犯规被红牌罚下。

  其实热刺此役表现出色,控球和防守都做得很好,

利物浦并无优势,安菲尔德的观众也长时间沉默了,约尔因此更加遗憾:“我们让阿隆索变得安静,杰拉德也不如前几场好,上半场我们还阻止了克劳奇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事实上我们没遇到真正的麻烦。但全因科威尔,那是个特殊的进球,我们做不了什么。”

  贝尼特斯在此役安排了他冬季转会新签入的荷兰小将克罗姆坎普短暂亮相,后者第90分钟替换西索科出场。另一名刚引进的、有“新贝肯鲍尔”之称的丹麦中卫阿格没来及获得出场机会,他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作为海皮亚的接班人,这名来自布隆德比的年轻人被贝尼特斯视作红军未来的后防领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