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盗版猖獗观众反应不佳 《艺伎回忆录》临阵被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原定今年情人节上映的《艺伎》被临时取消放映,原因不得而知。

  报道说,因为有巩俐、章子怡、杨紫琼3位华语影星加盟,好莱坞文艺片《艺伎回忆录》引起了许多中国观众的关注。前一阵,有消息称该片下月将亮相内地大银幕。但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今年情人节上映的《艺伎》被临时取消放映,原因不得而知。

  报道称,对于《艺伎》遭遇的一波三折的离奇命运,中影集团方面却表示,从来没有接到该片将在内地上映的安排。

  而对该片内地命运最有发言权的,当属片方哥伦比亚影业。然而,当记者昨日致电该公司中国办事处张先生询问事实真相时,他却无奈地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只能低调。”至于“影片究竟是否通过审查,究竟能否在内地公映”等问题,张先生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我们为该片在内地的上映做出了许多努力,当然希望事情最后会有一个好结果,但目前作为片方,我们不好多说什么。”

  不过,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影片确实已经取消了内地上映的计划。目前猖獗的盗版,成为其取消放映的原因之一。

  另外,此片的民众反应一直不佳。由于在片中,三个华语女演员扮演的是日本艺伎,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而在已经通过其它途径先睹该片的观众留言中,贬远远多于褒。有网友称,“节奏太拖沓!特别是开头部分,几个女人讲话就讲了半天,看得人昏昏欲睡。”而有网友则尖锐地指出:“影片并不如想象中好看。故事和人物都太烂,完全没有诠释出‘艺伎’背后的文化内涵。”(袁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