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当上畅销作家 签书会成小联合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朱孝天当上畅销作家签书会成小联合国

  

朱孝天当上畅销作家签书会成小联合国

  

朱孝天当上畅销作家签书会成小联合国

  朱孝天当上畅销作家 签书会成了小联合国

  朱孝天的魅力使得签书会成了小小联合国。14日他为新书办了一场唯一的签书会,共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参加,据悉,还有不少人包机来台。

  这场签书会在古亭区的金石堂举办,不算小的中庭挤满了各国粉丝,没地方站了,有的甚至坐上一层楼的围墙,不顾危险,满心喜悦地看着偶像。更有好几群日本妈妈推着婴儿车,手里拿着五、六本朱孝天新书等待签名。现场什么语言都有。包括来自台湾、香港、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北美、越南、泰国、日本、菲律宾、南韩等地的粉丝,俨然联合国。

  朱孝天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可见一斑,他日前即立下心愿,希望为“一日志工协会”募得5千本书。因为这么多粉丝,他的心愿一日就达成了,只是这些捐书包括各国文字。他感动得差点掉下泪,“听说有粉丝包机来台湾,就为了希望亲手捐书,我很感动。”

  他推出的新书《朱孝天的美味关系》,连续两周蝉联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及诚品网络书店排行榜第一名。日本、泰国分别已有出版商要求授权。朱孝天一时之间,成了畅销作家。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