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品言工作课业忙 吃中药调养身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刘品言工作课业忙吃中药调养身体

  

刘品言工作课业忙吃中药调养身体

  刘品言工作、课业忙 吃中药调养身体

  三立与远传合作影音服务《绿光森林侧写日记》抢先看后,深受观众喜爱,不少影迷纷纷点阅下载收看:由于反应热络,三立与远传将再进一步合作,推出“给绿光森林主角‘拍’拍手”活动!

  自从立威廉拍摄《天国的嫁衣》与《绿光森林》两部戏后,身价水涨船高;虽然《绿光森林》戏未杀青,但他的广告、代言活动及戏剧却邀约不断,不过立威廉目前打算先回新加坡过年,好好休息一下,待过完年后,再展开新的行程。

  因为拍戏的关系,演员们生活常常日夜颠倒,言言因此身体有些吃不消;就医之后发现,肝与肾功能明显下降,所以目前吃中药来调养,言言说:“服用之后,青春痘开始冒出来了,这也表示身体正在排除毒素。”看言言吃中药,立威廉也说:“我身体应该也是一堆毛病吧!不过只要睡个好几天,就能恢复正常了。”同为“SWEETY”的曾之乔,目前也忙着拍摄偶像剧《爱情魔发师》,巧的是,除了拍戏外,两人也正准备期末考,言言说:“因为大家都在忙,有时候压力一大,只能靠手机来联络,互相为对方加油打气。”乔乔还以“牛郎织女”来形容“SWEETY”碰面的情况呢!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