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姨粉丝”喜煞叶一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29 扬子晚报

  “美超女”叶一茜终于来了,在南京歌迷的欢呼声中,昨天下午叶一茜和新东家黑楠齐齐现身南京卡乐门KTV,与所有自称为“QQ糖”的叶一茜粉丝们来了次零距离接触。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叶一茜还现场为所有“QQ糖”们演唱了话剧《青春万岁》主题曲《青春》,嗓音之甜美让媒体记者大为惊艳,看来加盟黑楠新公司后,叶一茜歌技也在不断提高。作为叶一茜的新老板,黑楠昨日始终陪伴在美女左右,不过低调的黑楠先是“打太极”回避了超女黑幕的问题,随后又用打电话法躲掉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叶一茜

  美超女要全方位发展

  头顶“最美超女”的光环,叶一茜一出场就引来了“QQ糖”们的连声尖叫,记者注意到在这群“QQ糖”里甚至还有位头发已经花白的阿姨。当记者告诉叶一茜时,刚刚收了好多礼物的叶一茜惊喜地说:“真的吗?我只知道四川有个中年阿姨特别喜欢我,南京的歌迷对我真是太好了。”而当记者让叶一茜在“超女、美女、歌手、大学毕业生”几个称呼中选出一个最喜欢的称呼时,叶一茜笑着答道当然是“美女”。2006年,美女叶一茜真够繁忙,既要唱歌发新专辑、又要在5月份左右参加一部黑色

幽默电影的拍摄、还得担任主持人,看来黑楠是下定决心要把她打造成全方位的艺人。在话剧《青春万岁》中,学表演出身的叶一茜将出演呼玛丽这个角色,不过由于要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叶一茜遗憾地错过了本月24日在紫金大戏院的首演,但她同时也表示一定会尽量去参加该剧在全国各大学的巡演。

  黑楠

  一提黑幕就躲闪

  “‘超女’比赛中到底有没有黑幕?”昨日,当主持人把这个尖锐的问题抛向黑楠时,全场发出一片惊呼声。2005年《超级女声》风暴让评委黑楠一下子成为公众人物,各种各样的尖锐问题早就让他练就了一手“太极”绝活。听到主持人这么尖锐的问题,本不愿意上台的黑楠也坐不住了,径直上台,嘴里还念叨着:“好了,主持人下去吧,我宣布你被PK掉了。”接着熟练地“避重就轻”,根本不接“黑幕”的话茬,“叶一茜能参演《青春万岁》这个机会特别好,因为这部话剧十分积极,对提升她的健康气质有帮助。她在努力摆脱‘超女’的束缚,创造全新形象,希望大家支持她。”完全是在王顾左右而言其他。而在随后的采访中,黑楠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没完没了地打电话,一直讲到专访时间结束,“太极”手段实在高明。

  本报记者蒋玮/文李丹/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