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有望再度亮相 央视狗年春晚今首次带妆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08 中国新闻网

  

范伟有望再度亮相央视狗年春晚今首次带妆彩排

  历时三个多月的赠台大熊猫“选秀”工作1月6日终于尘埃落定,帅气、健壮的19号雄性大熊猫(右)和漂亮、活泼的16号雌性大熊猫(左)当之无愧地成为一对即将赴台定居的“金童玉女”。

  

范伟有望再度亮相央视狗年春晚今首次带妆彩排

  范伟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华商报报道,今(16日)下午2时,央视狗年春晚将进行第一次带妆彩排。记者日前发现了一些春晚的背后故事。

  孙楠夫妻春晚难聚首

  孙楠和韩红要上春晚唱《美丽的神话》已成为不争的事实。近日有消息称,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也将顶替“山杏”阎学晶跟牛群合作小品《打工幼儿园》。不过,昨日,据春晚的一位导演透露,买红妹不买春晚的账,认为剧本不行拒绝演出。

  春晚要发熊猫财

  “神六”飞天和赴台大熊猫征名这两件2005年的大事也将被穿插进春晚的节目中。特别是赴台大熊猫的征名,央视为了“捞取”更多的短信收入,居然克隆“超女”的晋级制,在短短的4个小时节目里,每个整点10进8、8进5、5进3、3进2淘汰赛取名。虽然不让“超女”上春晚,但春晚其实“克隆”了不少“超女”的先进机制。

  范伟:“缘分”啊!我回来了

  “忽悠”了大家好几年的范伟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将不会出现在狗年春晚,这个消息让不少范伟的忠实粉丝失望不已。但据一位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负责人透露,范伟神秘出现在春晚剧组,而他此次前来是推荐他的新小品《缘分》的,这部作品也被不少导演看好,很可能直接晋级,出现在春晚的后三次审查中。

  据这位负责人透露,范伟此次带来的小品《缘分》让春晚剧组的众多导演非常满意,这是个具有典型范伟特色的小品,东北方言,包袱很多,合作的对象是与范伟在《刘老根》中有过合作的“大辣椒”。尽管对于剧本春晚语言类负责人很满意,但因为该小品还没有排演,所以不能参加近日的彩排。范伟最近正在加紧训练,很可能出现在春晚的最后三次审查中。

  昨日,记者拨打了范伟的电话求证此事,但一直无人接听。(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