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变天后”将上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柳治)“内地版梅艳芳”黄琦雯前段时间在网络推出《女人花》,以缅怀去世两周年的天后梅艳芳。素有“炒作之王”的影视大腕邓建国看到这则消息,专门从广州飞至北京,为他的电影巨作《梅艳芳》挑选主角。黄琦雯在外形和气质上都酷似当年的“百变天后”,而她良好的演唱才华和舞蹈功底更加深了邓建国对她的印象。邓建国当即表示让黄琦雯来演电影中的梅艳芳。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邓建国拟邀请李宇春扮演梅艳芳。后来巨星影业与李宇春及其经纪人沟通之后,一些具体的条件没有谈拢。而黄琦雯的出现,让邓建国很是欣喜。因翻唱一首《女人花》,就被邓建国选中,这让黄琦雯非常感激。她说:“外型是父母赐给的,和梅姐长得像,我个人没有办法左右。可是如果让我来演梅姐,我觉得不只是外型像就可以,还需要有梅姐那样的性格。”

  记者问黄琦雯,如果万一邓建国又选择了李宇春怎么办?她惊讶地反问:“为什么这么问?”记者表示,因为电影《梅艳芳》投资巨大,邓建国可能出于市场发行的考虑,最终会选择和某个明星签约。黄琦雯听后笑了,平淡地说:“我在影视方面目前不奢求什么,这次也只是很巧合的机会,碰巧我和梅姐长得像,呵呵。毕竟我是个歌手,先把音乐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据悉,《梅艳芳》这部电影将主要讲述梅艳芳的成名过程,以及在工作中与几位重要人物发生的故事,可以说是以真实的手法再现梅艳芳40年的星路历程。对于一位新人而言,能够出演梅艳芳既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