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大侠”将来本报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正在央视热播的80集电视连续剧《武林外传》,以其新颖的形式和戏谑的风格打出一片天地,开播没多久就创造了高涨的收视率,同时也在网络和媒体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每集的主题和人物、风格成为大家竞相争论的焦点。应本报邀请,《武林外传》导演尚敬将率“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李大嘴”姜超、“燕小六”肖剑和编剧宁财神等诸“大侠”,于本周末来津门做客。

  《武林外传》由《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虽然该剧极尽戏谑搞笑风格,但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性格鲜明,令人过目难忘。女店主佟湘玉精打细算,风情万种但心地善良;跑堂的白展堂是个盗贼,想改过自新却又胆小如鼠;杂役郭芙蓉虽为大侠千金,其实是个野蛮女友;厨子李大嘴成天幻想学武功当大侠,不好好做饭;会算账的吕秀才子曰不离口,其实是个百无一用的书生,手无缚鸡之力却混来“关东大侠”的称号;顽皮少女莫小贝江湖传闻是女魔头,实际上是个爱逃学的小丫头;还有两位捕快,每天吵吵着破大案子,其实是俩混日子的糊涂蛋……

  该剧编剧是以网络写手闻名的宁财神,因而在《武林外传》中出现了大量现代感很强的网络词语,故事情节也有很多是模拟走红的电视节目和广告,比如模仿李咏主持《幸运52》、《非常6+1》的场景。大量周星驰式的“无厘头语言”和对娱乐事件的讽刺,使得这部戏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

  这些“大侠”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呢?他们来天津做客又会上演一场什么样的“武林外传”?从现在开始,读者只要拨打96860或27500563,就有机会参加“《武林外传》天津观众见面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