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的婚纱张柏芝的美腿 娱乐圈美女"玩"另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的婚纱张柏芝的美腿娱乐圈美女"玩"另类

  台湾名模林志玲(资料图)

  

林志玲的婚纱张柏芝的美腿娱乐圈美女"玩"另类

  张柏芝(资料图)

  新年来临,对于娱乐圈里的

女明星们来说,如何在新年里吸引更多的眼球以使自己的人气不断增长,是她们最想实现的目标之一。这几天,又有不少当红女星亮出各自的撒手锏,向大家展示她们各自的新造型。看到这些新造型,你是否会有惊艳的感觉呢?

  玩浪漫——林志玲的

婚纱

  日前,名模林志玲在中国台湾出席一个庆祝新年的晚会时,身着婚纱赤脚登场,上演了一出“落跑

新娘”,显得浪漫十足。林志玲成为商家最爱是有原因的,只要是她,就有新闻。最新代言的苏菲雅婚纱照曝光,美丽动人,高贵典雅。

  玩清纯——张靓颖的眼镜

  1月5日,在上海举行的一次音乐活动中,超女张靓颖脸上的无片眼镜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一副黑框眼镜,显出张靓颖难得一见的清纯气质。张靓颖说:“选这副眼镜主要是因为觉得颜色和我的衣服般配,随意中带点不随意。”张靓颖补充表示,也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在感受到自己舞台魅力之外,能够感受到自己朴实的学生气息。

  玩卡通——周笔畅的长发

  将于情人节在香港上映的麦兜真人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近期将在香港制作完成。周笔畅在片中饰演一位白领丽人,一改平时的短发形象,披肩的垂直长发,齐眉的刘海,成熟中依旧不失卡通韵味。而没变的是她依然架着“机器猫眼镜”。

  玩气质——全智贤的长裙

  韩国人气偶像全智贤日前为某洗发水拍摄了新一组广告,这次广告以“追求完美真我闪亮”为主题。广告中全智贤穿着一袭奶白色清雅丝绢长裙,化身优雅高贵的希腊女神,在蓝天白云及充满希腊神话色彩的高大柱体建筑及莹润的牛奶池背景下寻寻觅觅。全智贤犹如仙女般的脸孔、超凡美丽的气质一向深入人心,成为此次广告的不二人选。

  玩热辣——张柏芝的美腿

  1月5日,张柏芝拍摄多个造型写真,有青春活力的,也有妩媚动人女人味十足的,展现其多变的气质。尤其是一款大秀美腿的造型,更是尽显热辣,这在张柏芝以前的写真造型中并不多见。

  玩动感——叶一茜的雪橇

  1月5日,超女叶一茜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照片曝光。照片中的她一改往日的文静,以雪橇做道具,大展动感与性感。“朋友说我不过是长了一张大众喜欢的脸罢了,我没觉得自己漂亮”。外形靓丽使她被定位为一个可以全方位发展的艺人,除了有望主持湖南卫视《可爱厨娘》外,也收到不少演出电影、电视剧、话剧的邀请。

  玩性感——天心的酥胸

  1月5日,性感艺人天心与名模姚采颖为手机代言担任走秀嘉宾,天心一袭白色薄纱礼服,马甲式镂空白色上衣将一身肤色衬托得更雪白,前后挖空的设计,更让天心的美背与酥胸一览无余。和男友交往七年,一直不结婚,天心坦言主要原因是:“想凭自己能力养妈妈和外婆,不想靠老公。”

  玩亲情——李湘的宠物狗

  1月6日,李湘2006年度首张个人原创唱片《阳光湘》在北京举行发片会。好友刘璇、叶一茜、王蓉与常宽等到场。老公李厚霖更托朋友送来玫瑰和宠物狗,并附上心形卡片说“老婆我爱你”。李湘说,这张专辑记录了自己四年来的成长心路,“被爱是件很幸福的事,这张专辑因爱而生”,收录了很多浪漫情歌,希望能与大家分享。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