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选新一代“美容大王”大S为SKII做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评选新一代“美容大王”大S为SKII做宣传(图)

  大S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艺人大S昨日来到台南为知名化妆品代言,并展现她的美容成果。成为 SKII保养品牌代言人后,大S开始台湾全省北中南巡回,展开寻
找下一个美容大王的活动,昨日下午三时现身台南特地寻找接班人。事业与爱情两得意的大S,近来帮保养品牌作巡回促销活动,特别有活力,在阳光下作宣传,一点也不以为意,不仅对保养美容秘诀有问必答,还爆料了小S在家不勤保养的八卦。

  主持人杨千霈表示,大S不仅自己勇于尝试各种保养方法,也乐于与身边好姐妹分享保养秘诀,谈到这里,大S忍不住爆料,小S对保养相当懒,所以为了让小S主动保养,都会用严厉的眼光紧盯着小S的脸部,小S才会勉强自己进行敷脸保养。

  相识多年的造型师小P也补充说,大S爱美的功力连他也自叹不如,只要是跟变美有关的产品或秘诀,大S总是会抢先一步知道。

  另外,现场还要选出一对姐妹或好友成为新一代美容大王,上台的两组姐妹花,不仅要谈论自己如何爱美,还要在现场模仿大S敷面膜。经过一连串的爱美过招大考验后,其中,有一对姐妹使出终极秘密武器,将大S在广告中呈现的神韵感觉诠释的淋漓尽致,简直可说是美容大王的分身,令评审眼睛为之一亮。

  两位新一代的美容大王更兴奋地表示,希望能真的像大S一样美。大S也期许两位优胜者能够继续累积美容保养的知识和经验,并发挥自己的影响力。

  大S表示,结束这场活动之后,将会休个长假,专心陪小S待产,未来也将继续发挥自己的爱美功力,努力培养小S的许俏妞成为小小美容大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