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文卓女友张丹露不再拍戏 转行开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5 南方网

  张丹露:我可以分享赵文卓的事业但决不共享

  好久没有露面的张丹露日前出席了一家体检中心的联欢年会。当晚张丹露依旧打扮前卫夸张,这个在情景喜剧中土的掉渣的搞笑小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张丹露一身黑色复古蕾丝晚装款款大方的上台为在座的白衣天使道新年祝福,并坦
言自己儿时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很梦想那时的成就感。还说自己小时侯经常背着自己的哥哥放生他抓来的小动物,还学着给布娃娃看病。这个看起来爽朗大方的女孩同样有着自己儿时的梦。

  晚会空闲时,记者跟张丹露聊起新年的打算,却意外得知这个敢想敢做的女孩已经有了出人意料的决定。

  记者:最近身体好吗?

  张丹露:很好。

  记者:赵文卓呢?

  张丹露:去云南拍戏了。

  记者:你没有去吗?

  张丹露:我没有必要一定要去呀?

  记者:总是觉得赵文卓拍戏你是一定会到场的。

  张丹露:那是个人的感情需要,不是工作需要。

  记者:你不愿意共享他的事业吗?

  张丹露:当然,我可以分享他的事业,但决不会共享。他在事业中的喜怒哀乐,困难与成功,我是愿意与他分享的,但决做不到共享,他有他的事业,我有我的!

  记者:那你明年的打算是什么呢?

  张丹露:呵呵,我不想再拍戏了,或者准确的说,不想拍那么多戏了,我想转行做些别的。记者:你去年的成绩不错,怎么会想到不拍戏了呢?

  张丹露:我很善变,爱好又很多,我希望在年轻时多尝试,多一些各方面的经历,也多做一些事。拍戏是我喜爱的,但不是我的最爱,我还想做点别的事。

  记者:比如说呢?

  张丹露:很简单,公益事业。

  记者:能具体一些吗?

  张丹露:到时再说吧,比如说开家

宠物
医院
,收养流浪小动物,或者成立个露露基金会,帮助一些生病或不能上学的小朋友,很多事可以做。

  记者:不拍戏是不是受赵文卓影响呢?

  张丹露:不是,我说过,我会分享他的事业而决不共享,相反他也是。

  不知道这个时尚前卫的张丹露在新的一年里到底做何打算?希望每个艺人都能走好自己规划的路吧。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