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迎新春”新创编秧歌大赛在哈落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13日讯 “喜迎新春”新创编秧歌大赛今天在哈市南岗区文化大集进行了决赛。

  该大赛是第二届“黑龙江文化艺术之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前后历时1个月,由
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采取中心场地集中比赛与各区、县市 分散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有近百支秧歌队报名参赛,其中17支秧歌队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新创编的作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突破,形式不拘一格,充满了活力和时代特色;在编排上风格各异,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