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妩媚梅婷饰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鄢泼和梅婷继电影《阿司匹林》的合作后,再次携手,用新作表达新观点———婚姻是个性化的。昨日记者获悉,根据王海新作《新结婚时代》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该片导演是梅婷的丈夫鄢泼,由刘若英、郭小冬、梅婷主演。

  王海在《中国式离婚》中主要阐述的是“婚该离就离”这一观点,《新结婚时代》则主要还原婚姻的本质,即婚姻是个人的事情。王海说:“两个人过日子本来是自己的
事,是自由的,我们是为自己结婚,不是说为面子,或者说为别人为社会压力而结婚。”王海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种种“错位的婚姻状态”表现出在社会文明程度日益提高的今天,婚姻也变得宽容。

  据悉,《新结婚时代》主要讲述了两代人、三种状态的个性婚姻。刘若英在剧中扮演一位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十分小女孩的知识女性小西,和郭小冬扮演一对夫妻,城乡差异给他们的婚姻带来了很多问题。以往的剧作中梅婷多以忍辱负重的好女人、好妻子形象出现,此次还是第一次以有妇之夫的情人出现,而且剧中的梅婷风情妩媚,别有一番风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