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事连连,李克勤年内要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2005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日在香港圆满落幕。在这个被称为完全属于香港艺人的颁奖礼上,皆为本土作战的艺人对于奖项的争夺却显得更为激烈。原先呼声最高的陈奕迅并未笑到最后,反而是已经算得上歌坛“老人”的李克勤夺下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在内的四项大奖。收获此番惊喜的李克勤也马上回赠一份惊喜,“告诉大家,我今年将会成家立室”。

  昨天对于李克勤而言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天,他成为本届劲歌金曲颁奖礼上获得奖项最多的艺人之一。在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后发表获奖感言时,李克勤除了按照惯例感谢主办方、唱片公司和经理人之外,把女朋友的妈妈也一起谢了进去。

  曾志伟在一边马上追问:“多谢她生你的女朋友出来?”李克勤调整一下呼吸后,侧身对着话筒宣布,“我今年将会成家立室”,立刻迎来现场的掌声一片。

  至于具体的婚期,李克勤回答因为还没有征求过女友的意见所以无法确定。虽然身边有曾志伟泼冷水,但是李克勤还是信心十足地表示,女友和自己在一起已经十几年了,应该不会拒绝自己的求婚。随后,以一曲《婚前的女人》代替昨晚的得奖歌曲在众人面前表露心意。

  除了最受欢迎男歌手之外,李克勤还拿下了十大劲歌金曲奖、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银奖,并且和容祖儿一同获得最受欢迎合唱歌曲奖,可谓是把“最受欢迎”四个字贯穿始末。

  花絮一落寞奕迅尴尬受奖

  与事业情感皆得意的李克勤相比,昨天的陈奕迅并不如意。在4日的劲歌金曲榜记者会上,所有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候选艺人中,陈奕迅的呼声最高。然而昨晚颁奖礼主持人陈秋霞却报出了李克勤的名字,闻听之后,陈奕迅只能在一旁鼓掌,笑容尴尬地看着李克勤和刘德华热烈拥抱。尽管陈奕迅也拿下了两个奖项,一个是十大劲歌金曲奖,一个是最受欢迎广告金曲,但是相比2005年度在其他榜单中的拿奖数量和重量,昨晚的这两个奖项无疑不够分量。

  同样在昨天仅仅拿了一个金曲奖的杨千女华的一句话似乎点破了陈奕迅的心思,“广告金曲也不错啊,可以带动销量嘛”。

  花絮二嘉宾吴京九节鞭表演惊呆陈慧琳

  此次颁奖礼请出全国武术冠军吴京颁发“新人飙升歌曲奖”。除了作为颁奖嘉宾外,吴京更是作为表演嘉宾,上演了一出九节鞭的精彩演出。就在吴京卖力表演时,坐在台下的众位艺人看得目瞪口呆。陈慧琳更是差点从座位上站起身,一直瞪大眼睛,嘴巴微张地给吴京卖力鼓掌,完全毁了先前别人对其形象优雅的褒奖。

  花絮三刘德华以一敌三大跳拉丁舞

  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是由观众投票选出的,获得这项大奖也足以见证艺人的人气高低。去年获奖的是容祖儿和刘德华,二人在今年奖项揭晓前跳了一段拉丁舞后,刘德华因为继续蝉联而留在台上,舞伴换作今年得奖的Twins。即使是和两个人同时跳舞,刘德华也一点问题都没有。难怪曾志伟在边上看了直说自己心服口服。

  不完全获奖名单

  十大劲歌金曲奖金奖《无赖》 郑中基

  最受欢迎女歌星 容祖儿

  最受欢迎男歌星 李克勤

  亚太地区最佳香港男歌星 刘德华

  亚太地区最佳香港女歌星 陈慧琳

  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金奖

  《再说一次我爱你》 刘德华

  银奖《爱可以问谁》李克勤

  铜奖《星光游乐园》Twins

  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 达明一派

  银奖王菀之铜奖 周国贤

  最受欢迎组合奖金奖Twins

  银奖草蜢铜奖Soler

  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古巨基《天才与白痴》

  最佳作曲

  EricKwok《夕阳无限好》

  最佳填词 林夕《夕阳无限好》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樊昌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