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恋情被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前日,周杰伦与他的歌迷们提前在台湾庆祝生日,他表示二十七岁的生日愿望是歌迷身体健康。他说:“最希望家人能愉快相处一点,我是说爸爸、妈妈见面时不要再那么尴尬。”

  此外,侯佩岑母亲林月云现身台北松山机场,被问到周杰伦可有机会成为其女婿时,她开心地说:“很好呀!”对于“周侯恋”一向不被外界看好,侯母则表示:“虽然我女
儿有受外界影响,每个人都想听好话,但我觉得姻缘天注定,感情是无法算出来的。”言下之意,很是支持“周侯恋”。

  对于周杰伦新歌《四面楚歌》有抄袭嫌疑的质疑,当天周杰伦本人也首度开腔发表澄清言论,以“周老师上课”的姿态在其官方网站留言,向歌迷和传媒普及乐理常识。同时,表示痛恨抄袭的他还不忘借机帮同样屡遭“抄袭说”困扰的王力宏澄清了所谓的抄袭之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