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继续发威连夺三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2005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昨晚在香港举行,前一晚刚在雪碧榜上夺得七项大奖的刘德华继续发威,除了以《继续谈情》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以《再说一次我爱你》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金奖,还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大奖。而郑中基的《无赖》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奖,成为颁奖典礼上唯一的意外。

  四大天王早成过往,本次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上,其他三位不见踪影,而刘德华
却依然状态神勇,三奖在手,难怪刘德华兴高采烈,对歌迷大叫“让我再说一次,我爱你们”。现场演唱《狠心的一课》,台下歌迷齐唱,意犹未尽的他还分别与容祖儿、TWINS贴身热舞,成为颁奖典礼上最出风头的人物。

  陈慧琳虽然也捧得十大劲歌金曲奖和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手奖,但论现场受欢迎程度,远不及刘德华。郑中基1996年曾经拿了最佳男歌手奖,此后十年未有所获,此次意外地以《无赖》一曲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金奖,领奖时激动到几乎要落泪。李克勤、容祖儿同前几场香港歌坛颁奖典礼一样,双双得手不空归,将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分别收入囊中。李克勤发表得奖感言时更是主动透露,今年他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