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妈妈高八度 爸爸处下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妈妈高八度爸爸处下风

  陶红因出演电影《生活秀》中风情万种、性格火辣的老板娘而红遍大江南北,今晚,她走进文艺频道《新评头论足》畅谈自己是如何走上艺术道路的……

  爸妈吵架为女儿

  在拍摄现场,陶红激情演唱了一首歌,水准挺专业。陶红说,她非常喜欢唱歌,还想出专辑。她说,她妈妈以前也是唱歌演员,并希望女儿将来成为歌手。而她爸爸则是大学老师,毕业于

复旦大学,他望着自己满屋子的书,则希望女儿要成为文学家。父母也常常为女儿的未来争吵个不停。陶红笑道,在四川的家庭里,通常都是女人做主,而且,妈妈又是女高音,两人一吵,妈妈高八度,爸爸总是小声说话,处于下风。由此,她从3岁开始,就随妈妈唱歌。

  星探发现当骗子

  说到自己如何会去拍戏时,陶红说,她进了宁夏歌舞团后只排了一个舞剧,但后来就变成疯狂地走穴,舞蹈演员就给歌星去伴舞。一次,陶红来到北京演出,被“星探”发现,一下选中了她。当时,她根本不知道时下还有“星探”这一名称,还误以为对方是骗子,马上报告了老师……原来,那人来自西影厂,让她去拍的是电视剧《乘务员》。那一年,她才13岁。由此,她进入影视圈。陶红说,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位唐老师劝她应该去北电、中戏读书。结果,两所艺术高校她竟然全考上了。

  本报记者俞亮鑫

  陶红图P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