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慧欣将首次“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许慧欣将首次“触电”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昨天记者从即将开拍的电影《天鹅湖之恋》制片方获悉,一直让剧组头疼的会跳芭蕾的“女一号”终于有了着落:刚刚在北京结束最后一场《雪狼湖》演出的歌手许慧欣跃然入目。为了寻找这一角色,剧组花了一年多时间。

  电影《天鹅湖之恋》是首部以芭蕾为背景讲述年轻人爱情的电影,扮演白马王子的是芭蕾舞演员吕萌,他18岁时就获得了瓦尔纳第20届国际芭蕾舞比赛“2002特别大奖”。《天鹅湖之恋》的制作班底不容小觑,影片的艺术指导是香港著名导演余力为,编剧是曾写过《包青天》《七侠五义》的台湾编剧李昌民,导演是台湾新生代女导演许书绮,摄影是来自韩国的李承禹。

  《天鹅湖之恋》的制片方昨天透露,之所以选中许慧欣出演片中一位气质非凡的芭蕾舞演员,不但是看中了她自小学习舞蹈,有着深厚的芭蕾舞功底,更重要的是她拥有优雅气质、甜美且打动人心的歌声,宛如童话世界走出的白雪公主。这样的气质与片中的天鹅公主是非常吻合的。

  对于演戏,许慧欣之前演过电视剧《心动列车》,男主角是苏有朋。去年也尝试过音乐剧《雪狼湖》的演出。接演电影她还是头一回,对于这个角色,她表示很有兴趣尝试。

  许慧欣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