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北京签售像台机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张靓颖北京签售像台机器

  本报讯(记者夏琦)记者昨天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了解到,张靓颖最新EP《Jane·爱》推出3天,已经创下20万张的EP销售新纪录。由于“凉粉”大量抢购,这张EP大碟在很多城市已经卖断货,发行公司正在赶制新一批EP发往各地。昨天下午,为了答谢“凉粉”,张靓颖在北京举行签售会,两个半小时签出4000多张CD。

  举行签售会的唱片店早已估计到张靓颖的超高人气会吸引来无数“凉粉”,破例为张靓颖签售会停业半天。据了解,昨天清晨5时就有“凉粉”开始排队等候,甚至许多从外地赶来的“凉粉”刚到北京顾不得放下行李便前往签售现场排队。签售会开场时,场外便已排起了近3000人的长队,但场内场外始终秩序良好,“凉粉”们不时齐声高唱EP内的新歌《光芒》,一起为张靓颖打气。

  第一次举办签售会的张靓颖,虽然早有“远见”,给自己设计了简单的英文签名,但整整两个半小时4000余张CD还是让她签到右手没有了知觉,形容自己“好像一台签字机器”。

  张靓颖昨天在北京签售会上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