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名导“搜星”受热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7 东南快报

  

三名导“搜星”受热捧

  

三名导“搜星”受热捧

  

三名导“搜星”受热捧

  本报讯近日,雅虎拉开了“搜星真人秀”的序幕,三大导演组的三名热门选手各自带上自己的亲友团作客雅虎访谈,进行现场网络拉票。而随着“雅虎搜星”的人气狂飙,越来越多的有过表演经验的专业选手加入,平民选手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陈凯歌组

  争议选手:范冰冰前搭档董祺

  选手们压力:怕近水楼台先得月

  陈凯歌导演邀请范冰冰加盟其短片之后,陈凯歌组的人气得到了更大的提升,目前参赛选手已经超过三千。而今日,范冰冰的前广告搭档在选手组里现身,引得陈凯歌赛区的选手们一片哗然。这位名为董祺的选手接拍过许多广告,曾获得2004年上海先生最佳上镜奖,曾与范冰冰合拍过一则广告。尽管他目前的票数仅为147票,与第一名的三万多票相差甚远,但其他选手们却对董祺“保持警惕”,担心董祺因与范冰冰曾经有过合作经历而近水楼台先得月。

  冯小刚组

  争议选手:中学生李禹桥

  选手们压力:知性美女容貌差

  在冯小刚组里,尽管李禹桥以51595票排在首位,但是围绕她的争议也最多。很多网民认为一个十几岁的中学生和冯小刚要求的知性美女出入太大,李禹桥也坦言自己确实不太像知识女性,因为毕竟年纪还小。

  另外,网友也认为知识女性很少有样貌出众者,所以现在参赛选手中模特、学生还是比较多。

  张纪中组

  争议选手:天使MIKI

  选手们压力:美女沉底

  虽然张纪中组的报名人数一直垫底,但《鹿鼎记》的诱惑,却使得这一组的美女选手最多。曾获周杰伦电影《头文字D》亚洲区飘移女郎亚军的“天使MIKI”沈丽君在网民之中人气颇高,很多网民认为天使MIKI跟“小龙女”刘亦菲长得很像。

  而E欣欣则依靠真人与不同版本的虚拟分身的接合,被称作是“八位一体”的多媒体明星。E欣欣除了在张元执导的国产首部CG电影《图兰朵》中与伊能静、李亚鹏搭戏之外,此前还出演过《色拉青春》《铿锵玫瑰》等多部影视剧。但众多美女的加入也使得该组不少美女因为票数不高而迟迟不能浮出水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