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天使”迎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49 长沙晚报

  

“小天使”迎新春

  图为小天使合唱团在表演《红红的中国结》。田芳摄

  本报讯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在舞台上欢歌热舞,兴高彩烈的家长们在台下开心欣赏。14日、15日两天,长沙市儿童活动中心的小天使艺术团、小天使合唱团在田汉音乐厅举行迎
新春欢乐嘉年华文艺演出,五彩缤纷的节目、令人开怀的童趣,为星城节日增添了无数的喜庆。

  长沙市儿童活动中心小天使艺术团是长沙市知名的少儿舞蹈艺术队伍,小天使合唱团是新组建的少儿文艺团体,两个团都取得了令人赞叹的成绩。小天使艺术团创排的《打年糕》、《猫捉老鼠》等节目在去年的“第二届全国儿童少年舞蹈大赛”中获得三项金奖;《妈妈你在哪里》等节目在全省“蒲公英”比赛中获奖。小天使合唱团2004年获得各类金奖六项,去年该团创作的《刘海砍樵》、《尝新节》等节目出访韩国,获得热烈欢迎;在“国际友人长沙行”等大型活动中,小天使合唱团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了10多个国家观众的高度赞扬。

  在昨日和前日的演出中,数百名孩子表演了合唱、独唱、器乐、舞蹈、朗诵、跆拳道、芭蕾等节目。《凤凰长发妹》中,小明星刘适为一颦一笑绽放风情;《刘海砍樵》中,一移一转颇显功底……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台下笑声不断,赞扬不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