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许愿盼爸妈和解 侯母夸准女婿耍帅有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1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许愿盼爸妈和解侯母夸准女婿耍帅有特色

  周杰伦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将于1月18日过27岁生日的周杰伦(周董),前天提前与歌迷欢度生日,他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盼望歌迷身体健康外,更语重心长地说:“
希望我家人相处能愉快一点,我是说,爸妈见到面时不要再那么尴尬!”透露出单亲家庭出身的他最大的无奈与期待。

  周董中二时父母因个性不合

离婚,他跟当时当国中美术老师的妈妈叶惠美与外婆住。出道后,他许多演出,包括出席各大颁奖典礼的庆功宴,多数不是只有妈妈陪伴,就是只有爸爸出席,连工作人员也鲜少见过父母同时到场的情况,唯独2001年周董的桃园巨蛋
演唱会
庆功宴,父母亲终于首次同台。当时他不可置信地笑说:“这可以算得上是历史性的一刻吧。”

  他买过百万名车给爸爸,过去在芦洲国中教生物的周爸爸也以儿子为荣,曾以儿子的签名照当礼物送给班上成绩进步的学生。

  虽然周董的父母没住在一起,但他对两边都很照顾,从没偏心过任何一方,不过离了婚的夫妻见面难免会尴尬,可能他看了难过,才会许下这个生日愿望。

  侯妈妈夸耍帅有特色 认了周董当女婿

  外传侯佩岑妈妈林月云不满意周董,但去年底侯佩岑过28岁生日时被爆与妈妈、周董吃饭共度,可见恋情获母亲认可。林月云前天在松山机场对‘女婿若是周杰伦’表示:“很好啊!欢迎欢迎。”接着又说任何人当她女婿都很高兴。

  谈到周董爱耍帅,她说:“年轻人有自己的特色,我喜欢他很自然,也看过他的电影《头文字D》,感觉不像演戏的演戏。”明显称赞他有个人特色。周侯恋不断被唱衰,她坦然说:“女儿有受到这些事情的影响,每个人都希望听好听的话,但我觉得姻缘天注定,路遥知马力,感情是无法算出来的。”

  林月云也和侯佩岑一样,给人甜美大方的感觉,除了不避谈周董外,对连胜文交了新女友蔡依珊也笑说:“恭喜恭喜,大家都有新朋友。”比总是耍帅而扭捏的周董爽快多了。外传侯佩岑看到周董前女友蔡依林出现在电视里就生气转台,她摇头反驳:“我们才不会这么小气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