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青云要“造人” 罗家英想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演《购物狂》聊购物经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吴丝茗摄影/魏辉

  昨天下午,将于本月19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购物狂》导演韦家辉,主演刘青云、罗家英、官恩娜来到广州五月花电影城接受媒体采访。几位主演大谈“最疯狂的一次购物
经验”,刘青云、罗家英还透露为各自的另一半“埋单”的“惨状”,不过吐苦水之余也带着一丝甜蜜。两人都表示购物让人开心,但要量力而为。

  刘青云:妻子购物我签单

  刘青云与太太郭霭明堪称香港演艺圈的模范明星夫妻,记者在香港探班《购物狂》时,还曾见到郭蔼明驾车来接刘青云“收工”。说起“购物”话题,刘青云笑说自己虽然会陪妻子去买东西,但是不会觉得累:“因为一到商场,她就会叫我去喝杯咖啡,等她买完了再去接她。她觉得和我逛没意思。”

  虽然不用“陪买”,但“埋单”是逃不了的,刘青云说:“每次

信用卡购物的账单都会寄到家里,由我去签。”记者问他最贵的一次“签单”是多少钱,刘青云苦笑道:“我要提醒每位即将结婚的男士,女人结婚后,通常会使用一招‘混乱政策’,把家里的财政搞得很混乱,我就是这样,隔几天就签一堆单,签得好像还很开心,就是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这对银幕情侣一开始并不被看好,刘青云只有中学学历,而郭蔼明是最高学历(电子工程学硕士)的港姐冠军,没想到一眨眼两人已携手走过8年时间。刘青云透露他们目前有“造人”计划:“人到了某个阶段,就该做这个阶段的事,我觉得我们准备好了。”

  

刘青云要“造人” 罗家英想结婚

  罗家英:与“阿姐”经济独立

  罗家英则称自己平时非常节俭,但面对(粤剧)戏服时会“情不自禁”:“很久以前我第一次到北京,看见那里的戏服好漂亮,都是刺绣的,就忍不住订了一大堆。对我来说,只要是工作用的戏服,我都会很大方地买。”

  和刘青云一样,罗家英也不用陪“另一半”逛商铺:“‘阿姐’(罗家英女朋友汪明荃)每次都叫我坐在一边等她。”罗家英还说两人“经济独立”,所以阿姐买东西不用他买单,但他表示汪明荃会花很多钱买衣服:“她花钱最多的地方就是买各种衣服,尤其是晚礼服。其实女人买东西,真是阻止不了的,你越说别买那样,她越要买。我有时会和她说,别买那么贵的衣服,可是她说:‘如果我不穿得漂亮点,站出来哪像阿姐?’她不愿意穿公司提供的衣服,又不愿意接受别人赞助,所以常常自己掏钱添置行头。”

  作为男友,罗家英自然也会不时送些礼物给汪明荃:“我送过她最贵的是一个钻石项链吊坠,价值四、五万港元吧,也有送过钻石戒指。”记者追问他是否是为了“求婚”?罗家英回答:“不是!不过我有想过在今年……但只是我的构思,还没和她商量过。”

  罗家英(左)刘青云(右)新年有“新”事

  

刘青云要“造人” 罗家英想结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