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将任“金球”颁奖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9 深圳晚报

  本报讯杨紫琼昨日被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选定为金球奖颁奖嘉宾,本届金球奖的华人军团又增加了一名成员。

  日前传出不利消息,杨紫琼在新片《霍元甲》中的戏份被删光。不过,《艺伎回忆录》可让她赚足了面子。金球奖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昨日宣布,虽然杨紫琼在《艺伎回忆录》里戏份不多,但是她演绎得非常传神。金球奖因此邀请她担任颁奖嘉宾。

  据悉,颁奖嘉宾将得到主办方提供的巨额礼物,按照金球奖的惯例,颁奖嘉宾都能得到高达6万美元的礼物,其中通常包括名牌服饰和首饰等。(王琳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