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参加湖南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5 北京晚报

  《大长今》正在湖南卫视重播,恰逢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湖南卫视积极邀请《大长今》主演到中国过年。目前已成定局的是“小长今”赵贞恩将来华参加湖南卫视元月23日的“春节联欢晚会”,与全国电视观众欢度中国传统新春佳节。

  《大长今》中,“小长今”乖巧可人、天真烂漫的表演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今年春节湖南卫视邀请“小长今”加盟湖南台春晚,经过协商,韩国MBC方面也立刻发来确认函
,表示同样在过寒假的“小长今”将于元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取道上海飞往长沙,在晚会中赵贞恩将一展清亮的歌喉,除此以外,赵贞恩还将特别录制一档和中国小朋友一起过传统中国年的节目,栏目组发出邀请,如果哪位小朋友想和赵贞恩小朋友一起过年,都可以在湖南卫视网站进行报名。

  其他演员,池珍熙因为太太刚刚生完孩子,需要陪在太太身边照顾不能来华。而来内地宣传意愿最强烈的姜德久夫妇和崔尚宫却因为新年开戏,苦于没有三天档期而不得不作罢。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