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VB新人王提前派利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TVB继上月推出云集全台70位花旦小生的新年月历,日前,为迎接丙戌狗年的到来,又再推出一套八款的新星偶像贺年红包《八星报喜》。与月历以“一哥一姐”坐正不同,这套贺年红包分别印上了八位年轻新星的肖像,包括林峰、廖碧儿、吴卓羲、杨思琦、黄宗泽、胡杏儿、马国明和杨怡。封底处还印上了他们的个人小档案,十足一张迷你明星卡。

  报喜的“八星”中,以去年歌视两栖、人气急升的小生吴卓羲、无线剧集女霸王胡杏儿和台庆“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得奖者黄宗泽最为抢眼,去年是三人拍剧最多的一年,每人均有三部以上,胡杏儿更多达5部;吴卓羲初试啼声的《别怪她》也得到一致好评,并乘胜追击推出个人专辑,前日更获得劲歌金曲颁奖礼最佳新人银奖,为无线新星打开歌影视多栖路线开了先河。而三位新人王今年接下的新剧,如《乱世佳人》、《冲上云霄2》、《太极》和《强剑江湖》等,也是无线的重头制作。看来,今年将是他们继续飞跃的一年。

  图:

  从左至右:胡杏儿、黄宗泽、吴卓羲纷纷穿上色彩鲜艳的贺年服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