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临阵偃旗 《决战帝国》加强攻势 让·雷诺下月来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实习生梁珈琳)记者昨日获悉,原计划2月8日在我国内地上映的《艺伎回忆录》,上映时间再度变得“不确定”。于是1月30日上映的法国作品《决战帝国》将成为农历年期间唯一的进口大片,男主角让·雷诺已经确定于2月9日来华宣传,据悉,届时北京和上海部分影院将举办“让·雷诺影片周”等展映活动。

  章子怡、巩俐和杨紫琼联合主演的《艺伎回忆录》上周末起在香港上映,首周末票
房230多万,成绩平平。近日记者获悉,该片原计划2月8日在我国内地上映,但到昨天为止,院线方面还未接到上映通知。此时,大年初二(1月30日)上映的法国作品《决战帝国》抓紧机会加强宣传攻势。据悉,该片的男主角让·雷诺将于2月9日抵达北京为影片造势。《决战帝国》集动作惊悚、悬疑警匪于一体,有极强的好莱坞影片色彩,与另一部出自同一编剧的法国动作片《暗流》极为相似。《决战帝国》是法国高蒙影业公司2005年的新作。

  《决战帝国》的男主角是凭《这个杀手不太冷》杀出江湖而风靡世界的“硬汉明星”让·雷诺,他已经确定2月9日来华,出席在北京举办的法国电影周,同时也为《决战帝国》做北京和上海两城市的巡回宣传。负责该片在我国发行的华夏电影公司表示,这几年法国进口大片每年都在增多,其中比较有影响的诸如《暗流》、《车神》等等,但还没有哪部法国影片中的大牌主演到过中国,这次《决战帝国》中的主演让·雷诺的来华,让观众有机会见到真正大牌的法国男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