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样为情伤同命不同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张柏芝散金买新车

  本报讯1月14日,张柏芝宣布与只拍拖3个月的老外男友Jeroen正式分手后,恢复“购物狂”的本色,一次就买了3辆约值180万的名车治疗情伤,早前她还闷得要陪妈妈到美容院做美容,她还大送日本名牌护肤品给亲朋好友,尽显她一向的豪爽气概。

  去年9月初,张柏芝与老外男友Jeroen相恋后,收敛起喜欢狂买的“购物狂”本色。不过,自从传出与老外3个月的短暂恋情突然死亡后,柏芝当即打回原形,再次尽情展现出其“购物狂”的本色,一次过买下了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MiniCooper,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

  (网易)

  高圆圆吸金接新戏

  本报讯新任“龙女郎”高圆圆正在赶拍成龙的新片《BB计划》,她12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已与前男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分手。

  去年的戛纳之行增加了高圆圆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也曝光了与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的一段恋情。但是没想到几个月后,媒体又爆出了张亚东和徐静蕾牵手逛街的新闻和图片,并表示三人的三角关系已经很久。

  记者日前从高圆圆口中得到证实,如今这段感情已经确认结束,恢复单身的高圆圆对自己的情感表现得很迷惘,“现在看来,能够等到一个合适的人简直就是个意外。总之,就是不要将就自己,找不到合适的人不如一个人过。”(华商报)

  图:

  当日,柏芝和妈妈开着

新车到中环购物(见左图),离开某座商业大厦时,她们手上都提着一袋日本名牌
化妆品
(见上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