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营态势看涨,融入当地人的消费生活 虎门天河城新年欲燃“三把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3 南方都市报

  当广州天河城的租户结构调整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开业仅3个月的虎门天河城也正积极着手场内功能完善,以尽快融入虎门当地人的消费生活。笔者近日从虎门天河城了解到,新一年里虎门天河城将在增强场内动感、完善功能配套和加大宣传推广三方面重点下足功夫。

  虎门天河城购物中心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胡梦佑告诉笔者,虎门天河城定位为
年轻人的购物中心,消费主力锁定在本地居民和年轻白领。但目前场内商品供应略偏成熟,动感不足,这将是虎门天河城今年着力改善的环节。

  为此,虎门天河城将进行主题性招商活动,建立运动俱乐部、潮流站以及类似广州天河城中天梦宫的娱乐专场。这些专场同时将与餐饮区域一起用来完善虎门天河城的功能结构,预计将占到场内面积的30%。

  在宣传力度方面,虎门天河城将继续在虎门大道以及高速路入口处投放户外广告,并将通过类似“叮王争霸赛”、“情侣对对碰”等活动扩大商圈消费者的影响力。另据透露,虎门天河城目前的经营状况超出预计水平,日均人流量约2万人次,天河城百货虎门店最高日营业额曾突破45万元。

  借助“叮王争霸赛”、“情侣对对碰”活动,虎门天河城在圣诞夜当晚18点到21点的3个小时内人流量达到6万人次以上。2005年最后一天的人流量更是高达8万人次,天河城百货虎门店全天销售额达到25万元,而元旦当日的营业收入达到了40万元。

  本版撰文:董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